close

老實說!我真是一個沒有什麼文筆實力的人。常常在心裡想了滿篇的文章,但是最後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。

不過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、至少自己開心就好。

 

心情煩悶時,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好好地靜下心來。要想一想嗎?不必吧?就是靜一靜......

當你走在辛苦的路上時,要說出自己的生活是快樂的,這真的好難。

但是社會都說要遠離負面想法多的人!

生活都苦了,還說不出自己心裡的苦!那有多苦呀!

承認自己是辛苦的!承認自己對生活真的不滿意!承認自己對周遭的事看不順眼!承認自己不是完美的......

承認、接受自己的感覺!就算不對別人傾訴,但是接受自己的生活、接受自己!

不必言不由衷地告訴自已;我不在意!我真的過的很好!我事事都很好!

那該有多苦呀!自己都不好了, 還要告訴自己.....我很好!

遇到不順的事;接受它、面對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!

如果可以, 找個人、好好地吐一下苦水;找個地方、慢慢地散個步;坐下來、靜靜地休息一下。

放鬆一下!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不說加油!但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療癒咖啡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